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良点金:多头步入新的震荡空间!日内1289上做多!

黄金网特约 张良点金

|
  提示:早间1289上方做多!
  四小时震荡收敛格局被打破,多头冲破其1288阻力之后,多头步入新的震荡空间!短期下方反向支撑点位于1288-1289附近,短期这里将形成二次震荡上行的关键台阶!进一步防守位则是1284一线!震荡,回撤即可多!
  而上方周线级别的关键性阻力则是在1297附近,很重要。但震荡偏强运行的格局当中,1297一旦突破,则会进一步上行至近期高点1305甚至新高!
  目前盘面形态来看,年底看涨需求增大!整体看涨格局不变!
  早间回撤1288-1289附近或靠近此位即可多!
  具体操作策略;
  1288-1289附近多,止损1284 目标1297!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