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破冰点金:原油周五强势上涨突破压制 极端上涨结构是否再次来临

黄金网特约 破冰点金

|
  本周原油迎来确定性的回调走势,日线从43一线的结构性上涨走势来看,整体走势仍然处于多头走势,若本周的下探走势为回调走势,那么未来的行情必然是会去突破之前57.9一线的高点,结构性走势决定在大周期的上升浪型大五浪上升中的回撤大概率形成新的浪型,那么从整体上的情况来看,43至50.50为一浪上涨而46.6至53一线为第二浪,那么很显然,第三浪起点就是50附近开始上涨至57.9一带,出现回撤之后就开始进入选择期,若突破57.9一线则形成七浪上涨,而一旦七浪形成,那么未来原油就彻底进入极端上涨走势,而下破55一线则形成明确的下跌走势,并且在高位形成双顶后大幅回调破位,那么原油将进入明确的调整行情中。其他方面美国南达科他州一石油管道发生严重漏油事故,约泄漏5000桶石油;管道现已被关闭。据美联社,事发管道Keystone向美境内输入来自加拿大的原油,而目前外界市场风起云涌,沙特地缘风险徒增,但仍然表示坚定支持减产,并且提出如果有必要沙特将增大减产力度,而事实上原油到了目前的价格,一直在坚持减产的国家已经看到希望,比较不好的事情是美国页岩油生产商伺机而起,每次的原油达到50美元之上就意味着增产的时代即将到来,而页岩油生产商越是冷静就越是强势,而今日凌晨美国公布的钻井数保持原油基数不变或是原油大涨的主要因素之一。
  

  从周线级别上来看行情从16年年初反弹以来,中间经历长时间的震荡走势基本上都是运行在42至55一线,目前很明显已经打破这一平衡,并且长达一年半年的震荡终于迎来突破,而本周的走势恰巧突破前期高点后回测前期高点55一线,那么很显然本次大五浪的上涨弱势突破走势,回调已经结束,未来将进去持续的上涨走势大概率将延续下去,十几条周线的震荡迎来突破,走出五六条周线的突破不难,也就说结构上上升浪型仍将继续,而K线上,本周经历大幅的回调后收线仍收在布林轨上轨,形成较为明确的高浪线,那么这种K线由一定的坚定信号,但是这一点需要后期K线的确认。而均线上来看,若在均线上认定K线在不断的穿线运行,那么本次上涨将继续延续下去,25MA即将开始突破60MA一线的压制,再度形成多重均线发散往上的行情,而因为本身行情处于极端走势中,那么本次的周线回调冲击5周均线,那么从这一点上来看,未来5周均线不破,行情将延续上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