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杨朋威:黄金原油大涨,多单持仓获大利!

黄金网特约 杨朋威

|
  黄金和原油周评分析,为保护原创首先于“新量化金融”发布,然后发布到各大财经网站;大家耐心等待,稍后奉上!下面回顾一下本周操作情况,篇幅有限,部分截图,整体获利丰厚!
  周一基本没有操作,周二直播室建议
  

  黄金多单获利8-9美金!美瑞空单大赚!
  

  周二晚上原油55.20挂单多单进场,周三早上55.0加仓做多!
  

  周三黄金加仓做多,小利润4美金平仓!
  

  

  晚上黄金1288直接做空!获利5美金,跑得早,最低下跌1276!欧美单子止损,美瑞空单大赚!
  

  周三eia数据利空原油,但55.0区域这里,我们坚定的做多和持仓多单!1278黄金多单进场!
  

  周四,原油两个多单减仓一个!黄金震荡,多单于进场价平仓!
  

  晚上原油再次加仓做多,还是两个多单,持仓过夜!
  

  周五早盘,原油加仓做多,当前持仓3张多单!美瑞做空!TD金银多单最低点进场!
  

  黄金多单进场!原油多单持仓!
  

  原油大涨,三个多单于56.0之上平仓一个,于56.20平仓一个!黄金做多!
  

  美加做空!黄金剩余多单、原油剩余多单、美加空单、美瑞空单持仓过周末,当前全部大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