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火狼论金:美元强势仍在继续 美盘黄金行情解析及布局

黄金网特约 火狼论金

|
  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在11月初出访亚洲之前公布下任美联储主席人选,目前入围的候选人共有五人。消息人士称,现任主席耶伦亦是五位候选人之一。特朗普称,他几乎肯定会在这五名候选人中选出下任美联储主席。路透对分析师所作的调查显示,略过半数受访者认为鲍威尔将成为下任联储主席。关于特朗普或选择偏鹰派人士的臆测令金价承压,黄金今日跌破1280关口,最低触及1278.7美元一线,根据当前的技术走势还有进一步下跌的动能。
  我们根据当前的美元走势来看,在特朗普公布最终公布美联储主席任命前,汇市波动很可能仍将围绕这个话题展开。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过去数周美元多空双方围绕美联储帅印花落谁家的厮杀激烈非凡,但从更大的走势格局来看,却多多少少有些“雷声大雨点小”。事实上,过去几周彭博美元指数的波动幅度还不到1.2%。在美联储主席人选最终敲定前,美元多空双方似乎谁也不服谁。不过,技术面上显示来看,美元的前景比较乐观。如果特朗普任命一位鹰派人物担任美联储主席,那将是欧元短期内的一个关键风险。火狼认为,如果最鹰派的泰勒最后当选,美元迅速跳升3%-5%也不会令人意外。
  

  当前的黄金走势而言,下跌还在继续中,并没有就此在1278美元一线终结这一波下跌,现在价格交投在日内低位1279美元一线运行,这个位置接近下方1276美元强力支撑的位置,而且这个走势还有可能进一步向下发展,因为当前并没有强力的消息来支撑金价反击,美元也是一再的走强,这就导致黄金很大程度一再的承压,故而我们待金价初次触及下方1276美元一线杀多,止损3美金即可,目标1282美元破位看向1287美元一线。整体思路照旧是反弹杀空,短时间不去做转变。如若价格突破1276美元一线的话,那么我们等待价格走到下方1272美元一线再去杀多,其他位置不做杀多节点,因此大家耐心等候即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