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江志:金价承压跌至一周低位,中东危局加剧原油多头马不停蹄

黄金网特约 江志

|
  黄金行情解析:目前消息面来看,随着美朝局势的缓和导致市场避险情绪骤减,再加上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周末的鹰派言论和近期超级鹰派泰勒成为下任美联储主席的概率高涨,这就使得美联储后续加息概率高涨,这或将继续打压金价继续下行。本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与美联储主席耶伦进行关于下任美联储主席的面试,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对美联储主席最终人选作出决定,最迟将在11月3日特朗普出访亚洲前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因此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们需要关注此次特朗普和耶伦的会面。
  黄金短线仍然跌跌不休,目前已经成功跌破1280位置,下方唯一短线支撑在1277一线,这个位置是1260/1305斐波那契0.618回撤位,对于今天收线对于行情而言非常重要,直接能够影响到行情趋势的运转,倘若今天日线收阴那么明天行情让会下行测试1270一线,倘若日线收阳那么会直接形成见底,个人认为在回撤位1277附近可以布局一次中线多单!
  原油行情解析:北京时间周三早间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713万桶,降幅远超预期,而汽油及精炼油库存双双录得上升。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小幅下挫,整体反应平淡,由于国际能源署(IEA)在最新月报中下调了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原油市场依然承受着较大压力。IEA月报的基调是偏向看空的,因其指出OPEC原油产量明年将无法被市场需求所完全消耗。
  原油在EIA数据的影响之下,白盘基本毫无波动可言,原油从日线图来看,本周持续维持在51/53区间内共振,预测今晚EIA能够打开局面,会选择方向进行突破,目前多头占有一定优势,倘若EIA数据出来之后一举突破52.8/53一线那么直接顺势跟进多单即可,倘若再次位置附近长时间走震荡,那么预计可能会走下行了,届时也可补空单进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