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曾辉:短期看一波回调,黄金现价1295做空

黄金网特约 曾辉

|
  凌晨的一波大幅回落,价格止步在1306一线,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短期不再持续的强势。与预期还是有一点偏差,如期见延续性的新高,但没有测试1310一线,斐波纳契50%水平位置。既然行情提前一步回落,重新调整思路与策略,大起大落看区间震荡,行情短期进入盘整期。还是阵地战布局,一步一个脚印,中线坚定做多单,短线则跟随市场,判断强弱来操作。前面是持续偏多的形态,周线报收光头光脚实体阳柱,日线持续6连阳的上升,所以周初先看一波拉升,然后跟着局势择机而动。交易有所为而有所不为,谁都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行情没有一成不变的。所以,活在当下把握当下,紧跟上市场的步伐,我们顺应局势来操作。
  时刻都要全力以赴,每一单每一笔交易。国庆假期后开了个好头,上周黄金连胜一周12单,完整的收割了所有利润,笔者说过要更好的回归,都年末了更需加倍努力!昨天是本周第一个交易日,还将继续谱写连胜的战绩,无论黄金还是原油的操作,弹无虚发一单都不含糊,并且是在周评发布后,我们就已经提前布局单子。黄金原油等待周一开盘,全部都直接入场做多单,我们顺势先抢一波利润。黄金开盘1304直接做多,小回撤1301位置继续多,持续的高位震荡盘整,高点1306一线获利平仓。原油开盘51.4直接做多,多单到位52.1先赚一波,这也是本周的开门红。欧盘回撤支撑51.8一线,顺势跟进52的多单,到位52.4附近减仓获利,通道线上轨阻力位置。
  

  黄金,前面笔者也反复强调了,周线光头光脚实体阳柱,技术面必然顺势看连阳,至少也会有持续的支撑。日线虽然转阴回落,但只是短期看回调,或者说大涨后的修正,那么回调还要重点多。价格止步1306一线大幅回落,今天短线先顺势看空,低点支撑是1290一线,跌破继续看1285位置,上周的低点支撑位置。这里还要先申明一下,笔者只是看一波回调,下面还会重点做多单,待大涨后的修正结束,我们继续看涨新高。凌晨回落1290一线反弹,反弹最高到达1296位置,依托此位置继续看回落,现价1295直接入场空单。若反弹的力度空间大了,继续锁定1306-1290区间震荡,总之短线先顺势做空,看是否有延续性的回落,反之则高空看区间震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