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任天成:黄金短周期目前呈现回落走势

黄金网特约 任天成

|
  黄金早间一波冲高至1313.5一线震荡回落,4小时收线在均线MA60之下,短期依旧受到均线压制。但是均线MA5不断上移支撑上移,结合4小时指标macd的金叉放量和sto的超买徘徊4小时线依旧多头走势。而短期下方支撑在1310一线,强支撑在均线粘合位1302一线。
  小时线目前macd高位金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短期小时线呈现回落走势。而目前小时线中轨和抛物线支撑1306一线,因此早间1307的低点就是当前的支撑。短周期目前都呈现回落走势。
  操作策略:
  1.在价格没有快速下破小时线中轨1306一线可在该位置做多。见1304-05加多,损1302,目标看1310-1315
  2.黄金1313空,损默认最小止损,目标1307-08出局(逆势轻仓)
  ---------------------------------------------------------------------------
  原油早间也是维持震荡上行回落,目前蜡烛图依旧在高位震荡。短期价格支撑在均线MA10附近51.5一线。强支撑中轨51附近。4小时目前指标macd金叉放量,灵动指标sto徘徊于超买,所以4小时也还呈现多头格局。
  但是小时线macd高位死叉初建,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短期有回落的迹象。目前原油和黄金走势一样,这也是我们所说早间上涨午后回落晚间再涨的策略。
  操作策略:
  1.51.5-6附近多,损51.1,目标52-52.5-52.8-53.5
  2.短期52.3-4空,损默认最小止损,目标看51.8附近出局(逆势轻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