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界传奇:黄金围绕1302~1315交易,油52.5之下看回落

黄金网特约 金界传奇

|
  

  隔夜随着美朝之间再起口舌之争激起了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黄金价格强势突破1298防线从而快速拉高,目前盘中交投于1310上方。
  对于小时图来说,目前黄金已经突破下降通道压制,后市有望进一步上扬。但是经过昨日连续上攻之后,短线有回调需求。
  今日黄金上方压力位仍然在前高1315附近,下方支撑位在1302附近,短线暂且看区间震荡,但是近两日将有望进一步冲击1330附近。
  操作上,今日建议激进者欧盘先围绕1312先行放空,见1315加仓做空,目标1302附近然后反手做多即可。
  

  原油在连续上涨之后,目前上方触及关键压力52.5一线,为了几日倾向于回落为主。
  操作上,所有多单获利了结,今日建议围绕52.3~52.5之间逢高建立小波段空单,目标看至50~49区间。
  今日交易策略:
  黄金:今日建议激进者欧盘先围绕1312先行放空,见1315加仓做空,目标1302附近然后反手做多即可。
  原油:今日建议围绕52.3~52.5之间逢高建立小波段空单,目标看至50~49区间。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操作策略请注册黄金网账户后登录申请订阅金界传奇的财视黄金专家服务系统:
  http://cs.cnfol.com/gold/6282086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