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吴旺鑫:黄金不要追多,诱多嫌疑未排除

黄金网特约 吴旺鑫

|
  吴旺鑫:黄金不要追多,诱多嫌疑未排除
  交易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既要会进攻也要会防守。只有会防守,才能一直活着;只有会进攻,才能活的更好。只攻不守,容易漏出破绽,被主力愚弄。只守不攻,平平淡淡难有作为。
  关于分析和交易的关系,大家不要简单等价。对行情的分析,需要一些想象力,俗话说: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如果分析环节缺少想象力,即便大行情在你眼前,你也很难做到。交易注重的执行,以分析为基础,分析可以粗犷,执行却要细腻,既要考虑进攻,又要考虑防守。我对交易的定义:用最小的代价去执行分析系统的结论。攻守兼备,错的时候少亏甚至不亏,对的时候一定要大赚。这才是正确的投资方法。
  黄金,昨天欧盘1294位置的时候让1295-96加仓空单离场,有会员问出局的理由。原因很简单,控制敞口风险。加仓属于进攻行为,既然是进攻,就需要快速的掌握优势,如果不能快速掌握优势则不要轻易加仓。市场85%的时候是震荡,适合加仓的行情只有15%,注定大部分时间都要防守而不是进攻。
  今日交易计划
  黄金:多空重新洗牌。趋势分析,1300关口是重要心理关口,隔夜收复1300关口触发快速反弹,消息面有朝鲜叫嚣美国的提振,最高反弹到1312,幅度不算小了。黄金真的转多了吗?现在我的分析系统无法下最后结论。周一探底回升阳线收的还可以,如果顺势站稳1315方能确认转向多头,如果不能站稳横盘整理再下跌,那么黄金仍是空头趋势。目前黄金的位置比较尴尬,多空均可。
  

  交易执行,继续等待做空机会。上周1301-00附近空单被保本离场,整体盈利空间太小,全身而退并不是最坏的结局。昨日欧盘1295-96加仓1294离场及时,美盘保持观望,这让我们后续有机会再次进场做空。再次做空的前提条件是确认这一波是反弹诱多,如果没有确认信号而是站稳1315则会保持观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