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荐忠:特朗普又搞大动作 晚间国际黄金如何操作?

黄金网特约 陈荐忠

|
  消息面解析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8月22日)晚间,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的“让美国再次伟大”集会上发表造势讲话,并对其支持者立下誓言,如果有必要,纵使关闭政府也要在墨西哥边境修墙。
  据悉,美国众议院此前已通过为修建边境墙拨款16亿美元的预算法案,但是美国国会的议员们却质疑修建“边境墙”的必要性,这使特朗普推行的拨款法案在国会停滞不前。
  国际黄金技术面分析:
  本周以来黄金价格维持在一个十分明显的震荡区间内,短线基本保持在1293-1280区间内来回整理,也正是区间性的震荡早就了日线级别的阴阳循环,短期来看行情在期待消息的刺激来决定方向的选择。根据近期行情走势来看,价格整体还是处在上行趋势的高位震荡中,在价格的不断上抬中关键支撑也随之上移至1277美元位置,该支撑位置将会成为近期行情多空转折的重要支撑位,而上方1295美元也是后市能否再次冲击1300关口的关键阻力。而对于当前的操作也十分的简单,只要维持在震荡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只要不是太过激进都会有不错的利润,晚间上方依旧是关注1293-1295区域阻力,下方支撑关注1280、1277位置。
  操作建议:晚间反弹1290-1292区域做空,止损1295,目标看1284-1283附近,下方1283-1281附近做多,止损1277,目标看1286-1288附近。
  文章由陈荐忠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策略有一定时效性,当以及时策略为主,本文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陈荐忠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