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火狼论金:黄金震荡走高逼近强阻力线 原油等待EIA数据出炉在表现

黄金网特约 火狼论金

|
  每一次的撰文我都会认真的去编辑,为了把最真实的一面表现出来给大家去看,只是为了那些看到文章的投资者也能认真的去看我的分析,然后为自己补充自己的不足,能带给各位最大的收益,这是我想为大家做到的。黄金震荡了很久,终于在美盘起市后打破了上方1288美元阻力逼近强阻力1293美元这个位置,然而价格走到距离强阻力不远的1291美元之后就未能继续下去,走出了震荡回落的格局运行在1289美元一线,而根据现在这样的情况,价格走高之后显然受到上方阻力压迫暂时性不能有太大的上攻,故而火狼在1289.4美元一线给出大家加空一次,很显然我本人依旧保持着金价回落下方1280美元的信心。
  

  目前小时线的走法是支持本人预期的这个方向,上一次收线给出了上影线较长的阴线位于布林带上线位置,而且前两次的小时线由于上涨的缘故背离出了布林带外部,当下价格势必要走回其正常轨道内,因此就给回落带来了很大希望,所以我们做空的朋友继续维持即可,没有入场的现在1289.2美元照样也可以进入,直接把止损放在1293美元一线即可。
  

  原油当前的走法类似于黄金的走势,当前原油也已经走到了47.7美元这个位置,而且现在的时间距离EIA数据公布也只有半个小时,因此现在我们暂时还不能找到很明确的方向,只有等待数据出炉之后根据市场情况给出实时策略,但目前的情况我们可以采取昨日的情况,在数据出炉之后价格不打破上方48.3美元这个阻力的情况下,继续去参与空单,目标照旧是昨天的那个范围。如若价格能有效的突破上方这个阻力,那么我们就得采取追多模式进行,具体操作方案我会在实盘群实时公布,敬请期待!
  文/火狼论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