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任天成:黄金又回归多头了吗?

黄金网特约 任天成

|
  【天 成 有 话 说】
  1、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不希望盈利的投资者不是好的分析师,投资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关键是怎么赚的问题,加入汇锦,稳健盈利!
  3、持续亏损?严重套单?联系我,我来帮你解决!拯救世界的责任就交给超人吧,我只想拯救你!
  4、做一个理性的投资者,不苛求,不盲从,不轻易妥协。
  【散户投资建议】
  

  【行情解析】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因为美元指数的跳水出现了上涨目前突破4小时中轨在去试探上轨的路上,而目前4小时布林带三轨放平代表着价格的震荡,那么区间就是上下轨。目前上轨压制在1295附近,根据短周期的上涨动能价格上涨至上轨附近,短周期会进入一波回调期。短期4小时指标显示多头走势。
  小时线目前布林带刚刚反向张口说明小时线线的单边上涨。指标macd金叉放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说明小时线的多头。而价格是冲破1287-88进行的惯性上涨,所以目前该位置是支撑位。
  操作策略
  1.短期在1287-88附近多,损1283.目标1292-1295
  2.在1295附近短空,损2.5美金,目标看1289-90一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