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阿牛:黄金回撤88做多 看二次突破千三

黄金网特约 陈阿牛

|
  昨晚金融市场被一则有关美国税改计划取得重大进展的消息所撼动,美股飙升、美元反弹,而美国国债和金价双双遭到打压。眼下对于金融市场而言,多数焦点仍放在即将到来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等待美联储主席耶伦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年会上的重要讲话。德拉基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发表演讲,避而不谈欧元多头担忧的敏感内容,欧元短线急飙,英镑惨跌不已,美元再度回撤!
  回顾日内行情,凌晨延续下跌后,早间探底回升,截至到欧盘尾部黄金仍无重大变大,最高触及87一线,最低回撤84止步,欧盘并没有延续下跌创下新低,那么从强弱形态分析的话,美盘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又有可能陷入震荡,而从区间角度分析,上方压力继续维持于88-90之间,昨日美盘下跌反抽的高点已经被打破,那么要延续看好多头,虽然目前于80一线上方可能获支撑产生的反弹,而区间内的压制并不能过分的看极端,同时日线昨日的回撤也将5日线防守拱手相让也被突破,那么此位置也同步于高点88一点形成顶底转换位置,晚间再度站上90一线的话,那么黄金再度走高的可能性极大,将有望二次测试前期高点1300附近,而原油方面日内一直没给机会,并且欧盘也没有走弱,晚间估计也就是小幅震荡,不参与。
  【周三晚盘】:日内空单止损,晚间回撤88-87一线做多,目标看94-96,止损84.
  【周三晚盘】:原油不给机会,晚间观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