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凤舞点金:8.21早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网特约 凤舞点金

|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回顾过去短短几个月就经历了从1204到1300,相信大家也难以忘记。不管结果如何都已成历史,而我们要做的是迎接未来,继续战斗。我能做到,相信你也能!
  【市场看点】
  上周的美联储和特朗普既是白脸也是红脸,利多利空信号同时释放,市场在上周也是来回过山车。但是整体上在进入到8月下旬,市场逐步进入到对9月15号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缩减预期之中。黄金本轮上涨1300主要原因还是避险情绪的催化所致。永远要记得,恐慌对黄金市场的影响往往只是急促而短暂的,随着事件的平息理性化,市场的避险情绪消散,相对应的支撑也会失去作用,这也就是为什么黄金破高上探1300关口之后承压大跌的原因。同时美元指数目前尚在反弹之中,预计美元指数的反攻还会持续,这对黄金而言,这是一种潜在的利空。
  【笔者观点】
  黄金
  上周五黄金市场波幅十分激烈,多头率先一路高歌,美盘时段径直走高触及1300关口,创出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最高位,破了这个压力让看好多头者无不欢喜,而上破后的大幅回撤也让追多拍死在沙滩上。预期中的突破,预料中的反转,上涨的利润完美把握,1300的中线空单成功布局,短期内各类风险事件如果没有进一步恶化或者升级,黄金再涨就无动能可言,一旦1300顶部得以确认,后市的回撤将不是局部的,而是长期持续的。
  日线上黄金大幅回落导致日线方面收得一根较长上影线的阴柱,目前价格虽运行在短期均线上方,但拐头下探的均线彰显出上行的无力,周期指标同样形成下探,日线继续延续回落的概率偏大!四小时连续两根大阴柱让空头还没跌完的就停盘的视觉,价格承压与均线下方,MACD有初步形成死叉的迹象,关注下方日线低点1281一线支撑,上方1288压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