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任天成:黄金千三梦一场?原油还会继续涨?

黄金网特约 任天成

|
  【行情解析】
  黄金行情:
  黄金自上周收了一根大阳柱后,多头崛起,在本周冲破千三后承压回落收了长十字阴柱,整体上看金价依旧处于上行通道中,布林带微张,上轨在千三位置压制黄金,下方中轨则依旧在1253附近做强支撑,5日均线在1270附近做关键支撑,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放量中;日线上,金价在中轨1270附近存在双底支撑之态,呈现V字行情,收线上和周线差不多,一样是长十字阴柱,下方的支撑带是由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构成的1278至1282区域,上方的话还是关注上轨在1290的阻力位,macd上快慢线逐渐接近,红色动能柱缩量中,趋势有所扭转。
  黄金在今日可能会延续上周跌势,继续下探1278至1282的支撑带,若周初跌破日线10日均线在1278的支撑位,那么黄金极有可能会下探至近期的多空临界点,同时也是日线布林带中轨所在的1270的位置,长期的话还是提醒各位重点关注下方的1240和1260的支撑,只要黄金不跌破周线中轨1257的支撑,黄金还是有机会再次上涨的。另外千三这个关口,黄金多次试探并折戟于此,说明该位置压制仍是比较强势,本次的回落并不代表是多头见顶的终结,相反的则可以认为是蓄势待发,所以对于本周黄金行情走势建议高估低渣;下方重点关注1278至1282的支撑带,上方则关注1290一带压制。
  原油行情:
  上周五原油走势可以用峰回路转来形容,白盘小幅回调,后夜时段疯狂反弹,短短几个小时原油价格直接覆盖前三个交易日的下跌,着实彰显了原油的疯狂,感叹其复杂与强大!日线和四小时上的快速收高转强是多头延续的标志之一,至少46关口之上的支撑可以成立,只要本周48一线能够有效站稳,后市油价反弹破50甚至是52前高的概率都极其大,因此油价接下来的交易理应维持做多看进一步上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