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李兴淼:避险消退黄金回踩再多,原油大涨等待回撤确认    

黄金网特约 李兴淼

|
  李兴淼:避险消退黄金回踩再多,原油大涨等待回撤确认
  所谓的市场就是充满了机遇也是充满了风险,在18号美盘时候黄金在测试到了1300附近遭遇一定的技术压力,然后突发爆出美国总统首席顾问班农被解雇的消息,因为其是典型的激进派当其被解雇后市场避险情绪大大回落,黄金承压下跌最终收盘在1284附近,这一波的上下洗盘行情把握好的造就了一波盈利把握不好的就是一场灾难。
  

  所以说我们依然是认为黄金还是处于高位震荡看涨的节奏之中,并且来说还是继续在酝酿突破上涨的走势,当然了在周一行情只能暂时也不能盲目去追多,这个走势依然是要看黄金测试1280附近乃至于1275附近的支撑位置寻找的做多机会。阻力还是在看1290-92附近实际上测试到了也不能做空了,再度站上还有到1300以上的机会。
  对于原油而言目前继续是处于在47-50区间内的震荡走势,实际上就周线来看原油的走势是非常的漂亮的,探底回升后测试高点压力,一度借助消息能够突破50压力关口那么认为原油还有到54附近的机会。直接点说目前原油的阻力关注49.20-50.00位置,支撑则看48.00-20附近位置我们建议回踩到支撑选择做多的机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