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前尘试金:周分析总结及下周展望

黄金网特约 前尘试金

|
  前言: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前尘试金
  跌跌撞撞,黄金走势突破了千三的关口,随后走出了让多头非常后悔的举动,一波下跌至1283,这一波回调收复了所有的涨幅,可以说让看多的投资者哀嚎一片,回顾上周的走势,黄金方面,可以说是震荡的一周,但是很有特点,周一周二的大跌在周三周四完美涨了回来,周五却收了一个高位的十字星,看似突破了千三,但却仅仅是一个泡影而已。
  上周五的黄金上涨,绝大因素来自于黄金期货成交的影响,15:00的时候,三分钟内成交了12287手期货黄金,晚间22:21的时候成交七千多手,这些才是助涨上升黄金的意外,了解这些,后面的大跌也是可想而知了,在者说回来,千三到不到,真的很重要吗?是一个多头的信仰?但是然后呢?我们做的并不是一个行情,投资的道路也是很漫长。
  原油方面:因为地缘局势,及港口扣押油轮事件影响,原油短线上涨,随着事件的发酵影响,后期走势更是气势如虹,行情涨了,你就怕了吗?后面还有一堆的利空消息等着这波行情。是啥呢?第一,当然是OPEC的数据报告了,这样的报告给OPEC成员国拿来打脸用的,一份份的协议申明减产,但是最终结果,就是加大生产力度,这不是给市场添乱吗?第二,听说俄罗斯发明了新的采油技术,不得了,不用老旧的裂压技术,改善新的方法,采油量提升六倍,成本降低一倍之多,还达到100%的采油量,这是要逆天的技术了,对油价来说,就是一个悲剧的技术,直接给原油判了死刑。当然不能只是单方面的看待这些问题,我还需要更多的经本面分析来看待现在的原油价格,毕竟现在的地缘局势就是一个很大的不确定性因素。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