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火狼论金:黄金冲关千三失败 下周行情走势预测

黄金网特约 火狼论金

|
  昨日黄金日内受到避险持续升温一度攀升触及年内新高创下1300美元一线,而后随之美国白宫高层的最新人士变动重压金价--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罢免了其首席策略师兼高级顾问班农,这位有着巨大权力,且备受争议的支持贸易保护主义及相关移民政策的关键政治人物。消息发布后,再度震撼市场美股有所回暖,黄金则承压。美国股市周五在震荡交投中反弹。美元削减跌幅,美债收益率升至日高,同时技术面上的获利回吐也给予金价一定压力,致使黄金承压跳水至日内低位1283美元一线,从而再次进入空头格局当中。
  根据当前昨日收盘给出的情况来看,黄金长期的走势依旧是保持在多头中,但短期内黄金面临着深度回调的阶段,暂时性恐难以在上行。我们从日线级别上可以看出,当前日线收出一根倒锤子线位于布林带上轨和通道线上线下方,各项指标向上走动的脚步也有所放缓,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因此不难看出黄金上行已经被阻截,暂时性上攻的步伐告一段落,之前所说的1315美元的阻力位也难以到达就开始走向回落,这个行情走势比我预期走的要早了很多,算是提前把这个回调给走出来了。
  

  当前四小时图上面,价格承压上方1300美元的位置开始回落,并且在昨晚收尾直接给出一根实体阴线,不难看出黄金这一波的回调决心,从而我们可以看得到,黄金下跌已经是必然的,但还需注意下方1278美元一线的支撑,如若黄金能突破此位置的支撑那么还将继续下探,因此我们周初需关注1278美元短期支撑情况,下方则关注日线级别上的布林带中轨支撑1271美元的位置,一旦金价下行突破1278美元我们则进一步下看1271美元这个支撑。故而我们周一开盘根据情况直接杀一票空,先看到1278美元的位置,突破则继续下看,如若未突破则依托此处直接介入多单,总体而言黄金采取高空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