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子良论金:守住1280黄金多头仍有机会,原油48上方逢低多

黄金网特约 子良论金

|
  又道周末,但是习惯了早起,虽然周末停盘,但是还是习惯性的打开盘面,喝杯水,没了吃早餐的习惯,坐在电脑前看着K线阅读着凌晨投资者间的交流。总有一拨人劝告另一拨人要控制好仓位、要带好止损、要注意休息,似乎说教的姿态让人都觉得敬佩。可更不解的是这些人自己却套着单子或重仓交易,这就好比嘴里叼着还没灭了的香烟,却告诉他人吸烟有害健康。
  人的眼睛有上亿像素,但终究看不懂人心。成长是一个很痛的词,它不一定让你得到未来期许的,但绝对让你失去拥有的,换与不换度量的尺子在自己手里。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明白我的失落。有些话说再多也无用,何为佛,就是觉悟了的人,何为人,就是还在痴迷的佛。一句话让人死心,一件事让人看透,行情过后才明白单边的喜,机遇错失才懂得拥有的好,一切的逝去都是亲手断送,怨不得别人!
  

  周五金价再次试探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千三关口,那是什么给了黄金上行的动力呢,子良论金认为这主要是由于特朗普今年在推行政策的道路上屡屡碰壁,导致了市场对特朗普接下来推行新税改法案的信心较为薄弱从而降低了利率上涨的预期。另外黄金的避险需求在韩国警告朝鲜不能“越过红线”后重现,美国表示将会进行联合军事演习不惧中国的压力,加上西班牙巴塞罗那发生恐袭事件,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再次升温,黄金价格也受到提振延续涨势。然而,黄金要顺利闯关1300也是困难重重,此前已经三次冲关失败。目前黄金的投机多仓在相当高的水平,如果再次冲关失败可能会引发下修正,下方我们暂时注意1280一线的支撑情况,整体上黄金短期依然处于高位弱势整理。
  

  从4小时看黄金自低点1267后,目前4根大阳线,多头力量强势,黄金运行在中上轨之间,布林带开口有向上趋势,行情今天刷新年度的新高,同时站上了所有均线的上方,均线上对黄金已经没有压力,将回踩不破助推黄金上行。不过在此次冲击1300之后,多头明显暴露出动能不足的问题,造成黄金深度回调。但同时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虽然黄金在冲击1300之后受阻回落,但是目前黄金依旧处于上升通道之中,不难发现,这波回调的一个关键点就是与上升趋势线交叉的1280这个位置,我们在前期文章中也是多次提到了这一位置的重要性,只要守住1280,黄金反弹继续上涨不是梦。日线方面,同四小时图一样,上升通道依旧完整。即使1280失守,那么也还有1270这道防线。而且MA5和MA10有形成金叉上扬的趋势,黄金多头依旧没有放弃,我们就不能说黄金进入了回调整理阶段。那么我们下周需要重点关注1280/1270两个重点防守位置,上方压力关注1290/1300。突破看涨无疑,下破的话,1300.73就很有可能成为中长期的一个高点位置,黄金进入回调整理阶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