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龚申猛:下周黄金1280,白银16.9,原油49都是多空分界点!

黄金网特约 龚申猛

|
  拒绝马后炮,拒绝模棱两可,拒绝忽悠,拒绝文字游戏!
  一切以结果为导向,说的再好,没做对一切都白搭!
  分析的再好没有把握住利润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
  投资市场中允许犯错,但不允许不认错!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
  相信我的人我带着你赚,怀疑我的人我赚给你看!
  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点位,及时的提示,跟单无忧轻松盈利!
  回顾上周市场,给大家印象最深的无疑是周四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从1275上周到亚盘1290以及周五市场从1287上涨到1300后快速回撤并最终收盘在1284区域!而整个市场走势从1267上涨到1300超过30美金的行情再跌到1284合计运行行情接近50美金!其中能把握的有3波!当然前期是看对并拿住了单子!其他市场的震荡多少让人很尴尬,而尴尬的背后却是市场在酝酿的暴风骤雨!
  

  黄金市场思路解析:
  1:金价自1292展开调整在回撤0.382最后一道防守位置获得支撑并借助基本面的刺激强势上攻!打破12953重顶却最终还是未能守住!
  2:周五市场从1300的大幅度回撤一方面是主力天量合约的换手,其次是周五盘获利盘的抛售,同时技术面临近图解中上升通道的压制!
  3:盘尾的大幅回撤对多头打击很大,1295的3重顶疑云未散,若下周周初市场能重返1290-95之上,多头格局依然具备上升的空间!
  4:1280位置作为上周四美联储会议纪要后市场冲高回撤的低点,其在盘中获得了2次支撑的策略,若下周市场跌破1280,市场对3重顶将深信不疑!
  综上所述,下周以及后期趋势如何运行,1280将起到关键性作用,跌破1280将确认1295-1296-1300保持3重顶的格局,接下来就按照回落的思路对待!所以1280将成为多头趋势的最终防守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