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玺敬:黄金看似强势切忌追多,收官看回落调整

黄金网特约 王玺敬

|
  周四(8月17日)有关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恩辞职的传闻令市场惶恐不安,柯恩辞职传言流出后,黄金多头大受鼓舞,一度拉升至1285水平上方。在巴塞罗那恐怖袭击的消息出炉之后,华尔街“恐慌指数”CBOE波动性指数(VIX)跳升近30%,交易商目光重新投向避险资产。金价周四连续两日上涨,逼近1300关口。
  昨日的行情震荡收涨,回顾昨日行情,亚盘开盘即依托1282支撑走涨,欧盘探高至1290一线承压回落,美盘时段金价走的比较来回,上方继续承压1290关口,下行试探1282的支撑后反弹,最终收盘报价于1287.94美元/盎司。
  本周初以来,金价日线双阴双阳收线,看似极强极弱的整理走势,但是破高的力度还是有所欠缺,目前可以给出的合理解释就是“金价在1300关口积聚这趋势阻力,需要更多的重磅消息才有望突破”。日线上收取一根小阳K线;今日亚盘,金价小幅调整至1286一线后,多头开始发力,金价站稳5日均线上方,今日有望延续多头趋势,日线布林收口进一步扩大,小时布林收口有所减小,目前短线看似强势,但不能有效突破,就不能说转为多头趋势,多次冲击千三关口都铩羽而归,行情则偏向于回落整理,晚间操作上建议在1298-1300区间做空为主。行情瞬息万变,及时的操作建议可百度笔者本人王玺敬咨询。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98-1300布局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1291一线;
  #2、回落1291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99一线;
  原油早间开盘46.9,整个亚欧盘都维持在46.9-47一线整理,欧盘上市油价再次上冲47.33一线,目前承压回落。东方布局47.2空,带好止损止盈拿着,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朝下运行,K线运行与布林中轨附近,MA5与MA10金叉向上,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拐头向上,认为昨日油价收于46.8之上,今天会有一个小幅的上涨,晚间关注47.4的压力位,建议高空低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