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小狼:黄金调整1250继续空,今日看1240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约分析师,交易员,掌控千万美金资金,带领散客投资者披荆斩棘,中金在线2015,2016连续两年十佳黄金分析师(全国前10名)。一路创新改革,只为更好更稳定的收益。更是行业首个推出智能跟单,EA自动化交易,交易员资管模式的分析师,行业开拓者。行业首个敢公开自己实盘的分析师。
  什么是投资之道?静,忍,稳,狠。
  没机会的时候学会像一只狼一样等待猎物,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安安静静的,不急不躁的。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动,但是不是所有的都属于自己,要稳,不要怕错过,克服四大空恐惧:止损恐惧,盈利拿单恐惧,错过后悔,少赚难受。
  想要在市场中不是那个后知后觉的跟随者,就要有清晰的思路和对行情结构的了如指掌。这样才能及时的洞察市场变化,才能快速精准的执行好的交易。而不是跟着行情,涨两点看多,跌几美金又跟空。
  黄金我们周评和昨日反复强调,如果1205的底部反转是大结构的,那么和前期一样11801195 1214的单次底部之后都出现了1-2周的强势拉高行情,之后陷入箱体整理或者阴阳交替洗盘,这次也不例外,所以我们当时提到如果不能直接上破1265-1263就要防止行情展开调整和洗盘整理。预计区间在1240-1255附近。所以我们周一1254-1252做多没破1258-1259关键压力之后我们当晚就出多反手空了。而昨日的行情其实是延续了我们周一晚盘的思路,关键压力不破,短周期回撤信号,日线短线高位洗盘整理的主节奏之下的震荡回落收阴。所以我们对1256过夜空,早间1255空,以及1253加空是如此的坚定。
  

  首先明白,当下行情主节奏走的是1205底部反转多头的停顿阶段。经过一周的震荡反弹,上周的强势延续,本周出现高位停顿修复,所以暂时还不能宣布多头结束转入空头。那么操作的过程中我们就是一个洗盘整理,反复的思路,而不能用趋势极强极弱的角度去考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