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任天成:黄金区间震荡 等待破位!

黄金网特约 任天成

|
  寄语:
  有一种缘,放手后成为风景。有一颗心,坚持中方显真诚。你懂了,我接近天堂,你不懂,我成为经过。人和人的相遇,靠的是一点缘分;人和人的相处,靠的是一点诚意。
  行情分析:
  消息解读
  北京时间周四(7月27日)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新一期的利率决议。此次决议市场普遍认为按兵不动,且在决议后没有安排新闻发布会,因此市场关注度可能有所下降。由于近期公布的多项经济数据不尽如人意,美联储官员本周在评估现行货币**实施效果及未来前景时很可能变得更为谨慎。
  鉴于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开启为期两天的**会议,市场不确定性明显上升,黄金多头作出了典型的获利回吐动作。截至发稿,现货黄金已跌破1250美元关口,刷新近2日低点至1249.19美元/盎司,日内最大跌幅近0.50%;不过美元指数则继续颓废,刷新去年6月27日以来低点至93.67,日内最大跌幅0.34%。
  国际黄金晚间简讯
  受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影响,周初两个交易日黄金价格均保持在高位1248-1258区间内修正,多头似乎有鸣金收兵的意思,没有上周那么强势的上攻意图。今日短线上,黄金价格依旧维持在高位震荡修正,欧盘前夕在上探1258美元阻力点后,受到压制走弱并刷新本周低点至1248美元一线,此后美盘依托1248美元回升,从走势上来看,整体还是围绕区间震荡不变,但是也再次说明上方1258一线阻力的重要性,其次,今日短线未能实质性破位,那么也暂时不能去激进断言后市或涨或空,所以在美联储决议来临前,操作上还是以区间震荡对待,晚间继续关注1248-1258区间的震荡情况,破位后择机进场。
  晚间短线操作:
  1、回落1248-1250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上看1255-1257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