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曹向阳:黄金冲高不宜乐观 原油预期成功反弹

黄金网特约 曹向阳

|
  承压重要阻力,上行实则乏力,反弹用一周,下行只一天。本周黄金市场最初下探至1240美元后开始企稳,昨日盘多头有力突破1254阻力后径直达到1258一带,美盘时段在此整理后并未将波幅进一步拉大,好在市场最终收稳在1250上方,周期指标上来看形成对短期多头的利好。
  本周市场消息面较为清淡,对于黄金价的影响也十分有限,整周波幅也不到二十美金,市场在连续下行后的调整或许就要完结。自金价二次承压1295美元年高阻力后,笔者认为接下来的黄金走势发展更加倾向空头的持续或再下行,也就是至少中期来看金价难以走高突破,反之往下走的空间依旧存在。
  对于特朗普通俄门事件,亦是美国与俄罗斯的较量被扩大,但这些都不会持续下去,对于黄金价的提振急促而短暂,也就不会形成反转之势。加之美联储加息过后,市场对于年内再加息预期升温,美元借此机会筑底有望迎来较大级别反弹,短期内回升百元关口的预期还是非常有可能,因此综合来看黄金下行的空间大过上涨的需求。
  

  黄金:周尾的反弹力度不强,预期中美盘走出的延续也没能延续,总之市场整体的发展势能不足,因为缺乏指引。周线阴转阳,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运行布林中轨之上,承压短期均线下方,周期指标维持下探,并没有与之K线形成较为有效的配合,周线谨慎看涨。日线方面,形成三阳排列,周期指标拐头上行明显,一旦展开放量,下周初金价会率先展开反弹,届时会上攻1260乃至1264阻力。
  周五盘我们给出黄金1254一带做空的策略,反弹恰好打到我们的止损位,后夜时段市场回撤最低达1254,此单止损并不可惜,因为现在来看这种走势跟点位入场对交易极为不利,当然止损也是正常现象,只要把握大方向不变,偶发性的止损就是止盈。下周黄金预期企稳1250上方会反弹到1260,如若首次到1264阻力,遇阻之后的回调空间跟点位就不是本周盘能够止步的。(行情瞬息万变,交易灵活应变,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不代表实际进场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