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乐烁:下周操作建议 上方关注1262

黄金网特约 乐烁

|
  人人都有些故事,不会讲出来,只一层一层积厚了回忆。但凡一生记忆最深刻的地方,往往最不敢回去,因为太多搬不动的悲喜埋在那里。投资最大的错误是不断担心会犯错,合作最大的糊涂就是等到以后,漫无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没有指南针,摇摆不定的合作就像中秋的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选择不对努力白费,选择若对事半功倍,平静的湖面只有呆板的倒映,奔腾的激流才有美丽的浪花!盈利不是靠别人来布施,而是要自己去赢取!
  行情解析
  近期黄金的多空交战,我们能够发现黄金的空头力量在逐渐消散,而多方力量在持续发力,其中避险情绪作为黄金主要的上涨动力在近期发挥了主要力量。近期中东局势和朝鲜局势再次出现激化的趋势,特朗普大幅增兵阿富汗,欲进一步打击恐怖组织,沙特国王日前突然废黜王储让市场感到措手不及,另外还有IS头目日前证实被击毙,这一件件事情都在持续刺激着中东局势。而朝鲜局势方面则因为一位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的死亡,在美国掀起了一阵声讨朝鲜的声音。社会舆论不断给特朗普施压,美国甚至做好了最坏的打算,那就是对朝鲜进行军事打击。
  

  现货黄金周五晚间最高反弹至1258.7美元/盎司,在周三回踩最低点1240.7一线后开始反弹,当前走出日线三连阳的走势,在之前我们就提到过根据美联储加息的规律在市场空头消息消化和利好消息逐步公布后,金价走出V型反转,随着朝鲜等事件的再次发酵市场的避险情绪再次升温,金价乘势反弹。从日线来看,布林带开口打开,K线回踩布林带下轨后反弹当前向布林带中轨运行,我们上方线先注布林带中轨的压力情况,初次触及可空。下方5日均线向上勾头形成短期支撑,下周开盘我们先继续关注金价的反弹走势,上方关注1262一线的压力情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