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烁解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下周走势分析

黄金网特约 金烁解盘

|
  伴随着美联储加息落地,市场本以为可以稍微喘息,然而耶伦的一派鹰言直接抹杀了黄金想要反弹的势头,周一使得金价强行回归下跌走势,而这一跌直接让黄金价格迈向1240最后一线。而随着周二、周三连续两天的多次试探下方1240低位的支撑并未突破,下方短期形成双底迹象,确定空头力量无法加强,金价使得上攻。周四美元指数基本持稳,反弹无力,未对金价形成有力打压,至黄金短线连续反弹,但终未突破过1255,收盘于1250.12美元,周五进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元指数日内持续走低,徘徊于97.0关口一线。随着地缘政治风险抬头,引发少量避险买盘,黄金在白盘一度上涨接近10美元,最高给到了1258.90,短期受上方1260整数关口阻力小幅下探,收盘于1256.4美元。
  

  纵观近期黄金的多空交战,我们能够发现黄金的空头力量在逐渐消散,而多方力量在持续发力,其中避险情绪作为黄金主要的上涨动力在近期发挥了主要力量。近期中东局势和朝鲜局势再次出现激化的趋势,特朗普大幅增兵阿富汗,欲进一步打击恐怖组织,沙特国王日前突然废黜王储让市场感到措手不及,另外还有IS头目日前证实被击毙,这一件件事情都在持续刺激着中东局势。而朝鲜局势方面则因为一位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的死亡,在美国掀起了一阵声讨朝鲜的声音。社会舆论不断给特朗普施压,美国甚至做好了最坏的打算,那就是对朝鲜进行军事打击。
  昨日我在中金财视以及中金博客上就发表了技术分析讲到多空一个关键点位1255的突破情况,为什么这个点位这么重要?首先我们可以看出周四的高点压制位在那里,同时也是本周阴转阳的一个重要参考点,可以叫启明星的一个信号,从昨日的收盘情况来看还是比较理想的,同时加上近期的避险情绪升温,因此下周金烁解盘较看好多头的回归!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