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李强:黄金晚间还是震荡,要做多就只能看突破(附实盘操作记录)

黄金网特约 李强

|
  技术点重复
  记住一点,你做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赚钱,而不是频繁的交易。如果频繁的交易就能够赚钱,那就是世界上最简单的事了。频繁的交易不仅意味着你每次利润会看的很小,风险还会更高,如果算上交易所产生的大量佣金,你即使赚,也是凤毛麟角,而且你整个人也是处在紧张状态。经此以往,不仅钱赚不到,还会让你失去对交易的兴趣。
  还是倡导一点,轻松交易,每天1-2单。能盈利是最好的结果,不能盈利,也要摆正心态。每天都能赚钱的人很少,只要保证自己做的总体下来是赚钱的,就可以了。
  交易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不要让交易影响你的生活质量。而是提升你的生活质量,回过头来想想,交易到底给你了什么呢?
  行情解析
  黄金方面,又是早间直接上升的行情,比昨天稍微好的一点是,突破发生在午后欧盘。且今日欧盘也是处在1257附近盘整的走势。黄金也强调昨日收盘在1250位置,提防转势行情。下方注意1254附近,如果是看强势,这个位置晚间是做多的位置,再往下就又是震荡了。晚间回撤多单,1254位置多,损1249,目标看1262-64位置。这是当强势突破单来操作。
  原油方面,日内还是震荡。没有多空形态。早间提到,当前已经回调1000余点,提防底部到来。而在筑底过程中,行情大多连续震荡多个交易日,然后再掉头向上。所以晚间不建议再参与原油,没空间。
  6.21实盘操作全纪实
  周二晚间1244空,以及周三空仓的1246继续空。
  

  晚间提示1244空,以及1246空单 在1241位置出局。
  

  布局晚间EIA,数据前布局44.10挂空。贴单提示挂单。
  

  原油44.10空单,43.30-50位置出局。贴单提醒出局。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