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小狼:黄金横盘三天不跌,拿住多单看1275

黄金网特约 小狼

|
  4月结束了,五一的小长假你是否准备好了?
  月线收官之战,也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的牛皮行情让多少人无奈。坚决看三角整理看反弹也好,看周一跳空低开弱势延续下破也罢,到头来发现行情根本没动。所有多少投资者思路调整了几回,空了多,多了空,而我们则一句话总结:这周1260附近支撑确认行情,除了周一周二后面基本没什么动作。
  这两天的晚盘我们每次都提到1261-1260的关键点需要关注,守住此位看四小时1283-1260的三角整理,下破才能跟随看弱势加大回撤。看来今晚又要把这句话重复一遍了:持续横盘整理了三天,今晚我个人则看好1261-1260的支撑有效,行情将反弹去1273-1275一线。
  

  最后一个交易日,要么行情窄幅整理收盘,而如果要有动作,我则比较看好反弹去1273-1275一线。
  1.整理行情中持续的低位横盘整理之后,往往出现拉高动作。高位横盘整理,一样会迎来下跌。
  2.1261-1260的关键支撑未破,四小时三角整理形态完好,我们没有理由去看弱势,顶多就是一个整理行情。
  3.持续三个交易日没能下破,也足以表明下方支撑的强劲。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持仓不变,没有多单的1266-1265都能多,破1262止损即可,目标去看1273-1275
  原油思路
  近期原油操作可谓完美把握所有节奏。前期52.6-52.9到53.7,上周53.4空,53.2空以及52.6空都抓获了利润,本周50.2空,49.5空和前日49.3以及49.6加空都非常不错。昨日49.5和49的空单都差了一点,错过机会,不过行情完美回撤我们提到的48.5-48.2.
  原油基本上可以确认53.8到48.2的空头回撤差不多了,昨日探底V型反转日线低位十字星也表明了我们这个思路,那么后面调整思路开始布局多单,今日关注48.5下方都可以布局多单,去回看50-53波段思路 纸原油的朋友目前49都可以买入,目标53-54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