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盛文兵:美元短线调整到位低多 黄金技术性修正下跌为主

黄金网特约 盛文兵

|
  黄金亚洲盘正如预期下跌,但亚洲盘自1278区域直线下跌,中长线黄金仍然关注1295区域能不能突破这个位置周线压力位时间换空间,如果这里突破周线向上空间打开,如果长时间不能突破黄金长线下跌开始,短线日内黄金反弹还是高空为主。市场没有消息技术为主,笔者在先锋国际黄金培训中反复强调基本成技术面配合才会暴发大行情,否则技术性震荡为主。
  策略:1272-73区域高空黄金,止损1277,目标1268、1264区域。
  石油亚洲盘反复震荡下跌,但要注意周线48.80区域强支持位置,这里日线成交密集区域,短线这里突破需要时间换空间或是空间换时间,石油连续的下跌之后产生1小时有背离的迹象短线可能面临修正,但这种修正反复震荡的,遇支持位反弹遇阻力位下跌通过时间换空间去修正后面的行情。日内短线震荡为主。关注49.60强阻力位突破后打开向上的空间否则低位震荡为主。
  策略:48.60-70区域低多,止损48.10,目标49.10、49.60区域,重点关注48.60区域如果长时间不能突破可能再次向下的概率加大。
  美元亚洲盘自99.20区域震荡下行为主,美元暴跌之后技术性的修正,目前市场没有消息面所以技术修正为主,周线美元下跌阻力线位置强支持同时本周美元连续性的下跌同时上周也是美元持续性下跌,连续的下跌之后美元上涨有充足的空间,但目前技术性的上涨需要基本面配合,如果没有基本面配合只有是时间换空间震荡型 的上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美元昨天到今天震荡为主。今日震荡低多为主。
  策略:99.00区域低多,止损98.80,目标99.20、突破99.20日内阻力位看99.50区域,只有突破99.50才能打开向上的空间。
  欧元今日亚洲盘反复低位震荡后欧洲开盘前走高,但这种上涨没有突破周线1.0890区域重要阻力位,这里的突破需要消息面配合否则只能是震荡为主,欧元上方压力重得而且连续的直线上涨五浪上涨结束随时面临大幅度的回调,笔者先锋国际黄金培训反复强调过资金是追求收益的,但收益的前提要有空间,如果没有空间只能时间换空间慢慢修正,短线欧元高空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