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边英杰:油价乌云盖顶难坚挺,黄金白银多空厮杀正酣

黄金网特约 边英杰

|
  昨日(4月24日)法国大选首轮投票民调公布后,市场预计马克宏将在第二轮投票中成功登上总统宝座。这缓解了市场对法国脱欧的担忧,令避险情绪降温,现货黄金一度大跌近20美元,随后走势震荡,跌幅收窄,不过由于技术上失守此前关键支持位1280美元/盎司,反弹越发困难。当前一堆麻烦事等着黄金,多头懵了?能抄底吗?本周金银市场还将面临美国一季度GDP、欧日利率决议、特朗普税改和政府停摆等风险事件。
  今日是朝鲜建军85周年纪念日,朝鲜近期或将进行“低强度挑衅”。韩美对此作了万全准备,计划在本周末举行高强度联合演习。而朝鲜也并不示弱,已于25日进行了史上最大规模火力演习。
  美原油方面,受到法国大选初步计票结果影响,原油市场一度出现反弹回升的势头,但是由于俄罗斯表示一旦减产协议不能延续将迅速提升产量,而OPEC是否延长减产迟迟未能确认,市场再度下跌。
  

  黄金盘面上来看,1278反弹高点将是日内操作的关键性点位,操作上围绕1278的突破与否做布局。盘面价格站稳1278位置,才回有延续反弹的机会,而承压这个位置就会限制多头的反弹,再出现长时间横盘的情况下,就有待形成再次回撤。所以今日的欧盘是强弱的关键。
  黄金操作参考:触及1266/1269多,止损1261,目标1275/1278.
  

  美原油方面,昨日自50.1/50.2美元承压回落,美盘时段一路走跌,最低点至49美元附近才开始反弹,晚间延续震荡,今日亚盘时段横盘,四小时图来看,有反弹需求,但受制于日线压制,在没有大的消息面刺激下,短期内空头依旧占主导。
  美原油操作参考:49.7空,目标49.2/49,止损50.2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内容属本人个人观点,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