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多空大揭秘】特朗普套路坑!多空焦灼黄金面临三大挑战

黄金网 佚名

|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4月25日)亚市早盘基本持稳在1275美元/盎司附近。周一(4月24日)因此前市场中意的法国大选候选人在首轮投票中胜出,引发风险意愿重燃,全球股市普遍大涨,金价当前一度承压跌逾1%,并触及1265美元/盎司的两周低位,随后略微缩减跌幅。周二投资者应关注晚间美国新屋销售及消费者信心等经济数据的表现。 本周三特朗普将(4月26日)公布的税改方案,可能将包括整体原则和优先事项,但并未提供细节,只说本次减税“比以往任何减税都要大”。特朗普税改方案的公布将会对美元起到强劲的提振作用,虽然特朗普此前表示不希望美元过于强势,同时也希望美联储将利率控制在较低位置,但如果税改公布,势必会给美元带来短线的利好,同时重创黄金价格。另外朝鲜局势以及美联储本周表态也是黄金市场关注的重点!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4月25日)
   黄金技术分析:高位回落 但支撑效果也显现
   美国政府面临关门危机 黄金价格走势预示金价要跌?
  【金玉良言】
  法国Natixis银行金属分析师Bernard Dahdah在周一(4月2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随着法国大选第一轮选战的结束,结果如预期的那样,但美联储仍然是影响黄金价格走势的最大因素。“我们认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黄金价格的走势的仍可能性是美联储加息。”“加息的隐含概率目前为66%。在一定程度上,这个加息预期已经在市场上反映了,但现在我们可以不再关注法国大选了,西方零售黄金投资者可能开始更加关注加息。”
  【今日焦点】
   
  4月25日亚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中国市场的情况。另外,澳大利亚军团日休市,澳元波动会比较有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