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尤舒昆:现货黄金多空交织,3.29晚间操作建议及分析

黄金网特约 尤舒昆

|
  

  周三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从高位回落,在美元重新上攻100心理关口后,黄金空头按捺不住,目前金价交投于1253美元一线。当前金市多空胶着,美元指数上升施压金价,而英国脱欧风险依旧利好黄金,在英国正式宣布启动《里斯本条约》第五十条之前,黄金维持震荡。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今日亚欧现货黄金整体走了一个震荡偏上行的行情,目前交投于1253一线,日线上,黄金走出了见顶信号,5日均线开始走平下拐,短线上涨动衰减,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金价今日触及1247附近开始反弹,次轮反弹重点关注小时图上轨压力,目前来看,黄金短线上涨受制于200日均线,周一触及1260关口附近回落,昨日再次冲高受阻,短线还有走低的需求,晚间操作还是采取高空的思路,合理控制风险把握利润。
  晚间上行重点关注压力位:1255、1260,下行重点关注支撑位:1247、1243。操作上方可在1255处布局一次空单,下面可在1243处布局多单,目标尤舒昆实盘给出。
  其实无论是单边行情或是震荡行情,操作短线只需要找好关键支撑和压力位,再配合自己的经验去判断,应对起来都是游刃有余的。短线操作更是胆量和心态的体现,良好的心态决定盈利空间,胆量决定是否能抓住行情,跟随尤舒昆将达到稳健盈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