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慕容:3月29日晚评黄金短期回调仍需高空,原油EIA提前布局操作策略

黄金网特约 慕容

|
  人的一生中,总有这样那样的迷茫、孤单或者是无助的时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低谷期。也许你已经对行情失望,但是请你不要对自己失望,一个努力拼搏的人都应该被温柔对待。如果你有心,找到我也就是动动手指的事,搜索软件,浏览器多的是。或许我就是那个可以陪你一直走下去与你形影相随的朋友,慕容一直认为当夜太黑的时候,你需要一双光明的眼眼睛。话不多说,回归今日主题:
  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整体偏向“鸽派”
  周二晚间,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了讲话,整体都偏向“鸽派”。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今年再加息两次“应该是合理的”,美联储目前的前景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上周,卡普兰就已经表态,美联储加息和缩减资产负债表都需要“循序渐进”。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周二也对美联储逐步转向中立立场表达了支持,并称加息不会对特朗普即将推行的基建计划产生重大影响。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就在英国即将正式启动脱欧程序之前,苏格兰议会以69对59票的表决结果支持第二次独立公投的提议,苏格兰政府将要求英国政府授权举行新一轮独立公投,意味着英国又将面临政局危机。
  美国原油产量和库存水平的持续攀升,仍是原油多头挥之不去的烦恼。目前市场聚焦美国原油库存涨势是否会出现变化。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三凌晨公布的截至3月24日当周API库存显示,原油库存增加191万桶,增幅大于预期的增加118.3万桶。在API数据公布前,利比亚原油减产以及OPEC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使油价走高;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上涨,汽油、精炼油库存下滑,但汽油库存的降幅小于预期,故令油价小幅走低。EIA将于周三晚22:30发布官方库存报告,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