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刘臣航:无关英国脱欧,黄金今日能回调到哪?

黄金网特约 刘臣航

|
  刘臣航:无关英国脱欧,黄金今日能回调到哪?
  今天各大财经头条,相信已经被英国正式启动脱欧的标题所占领。梅姐瞬间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那么笔者也跟随主流,标题也带上英国脱欧。但是文章内容却和英国脱欧并没有关系,各位读者不要说笔者标题党,其实笔者在这里只是想阐述自己的一个观点,英国正式脱欧,并不会对黄金价格产生过大的影响。
  英国在去年投票确定脱欧后,对投资市场造成的影响依然产生,今天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已经签署申请脱欧的信件,只是表明脱欧的程序正式开始。而已然发生的事件对投资市场来说,并没有太大影响。所以英国脱欧具体事件及影响,笔者刘臣航就不多跟大家啰嗦了。
  

  今天市场需要关注的事件和数据并不太多,晚间十点公布的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数据需要稍微关注一下。技术图上,在周一上涨之后,周二录了一根带上下影线的日线小阴收盘,金价整体走势仍然处于上涨之后的技术调整之中。而今天需要关注的,是价格调整之后的整理区间,这将影响到周四周五的行情走势。
  日线图上,金价在连续两天试探1260通道指标上轨都未能突破,所以在这一代形成的重要压制力,则是今明两天重要关注的压力位置。而触及到这里,笔者是建议大家可以大胆去操作空单的。而下方5日均线上行形成的支撑位置在1249/50一线。这里也是前日价格回调的第一支撑位置。其次下面支撑需要关注的是10日均线1242附近支撑。所以基本上金价整理的区间,就是在1242-1249/50-1260区间内。而关键位置1260、1242,也分别是4小时图不林带上轨及下轨位置。所以在今明两天数据影响并不大的情况下,保持整理区间内的高抛低吸操作,是最为稳妥的方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