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杜睿雅:川普或遭遇执政危机,金走缓不可盲目追多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金银暴涨根本原因?后市谨慎切莫盲目空
  特朗普医改失败后,美元持续下跌,黄金白银近两日的走势大家都看在眼里!日线上皆是一个“V”型反转的走势,此次事件给予美元巨大的压力;近两日,特朗普医改法案被撤影响发酵,特朗普执政能力遭遇否定,恐慌情绪爆表令美元跌穿99这个关键点位。并且,医改的失败直接导致特朗普随后的减税计划被怀疑,特朗普信誉受到重大打击,金融市场避险情绪爆发,这便是现货白银与黄金暴涨的根本原因。
  

  今日苏格兰独立公投开启,睿雅认为飞出“白天鹅”的可能性较大。原因有二,特蕾莎·梅早已表示不允许苏格兰单独留欧;且苏格兰向英国国内的出口总值为欧盟的4倍,这两点或以注定苏格兰独立公投的结局!
  综上所述,特朗普在花式抢头条的同时也遭遇执政以来最大信誉危机,若未能摆平医改被撤风波,后续的减税、1万亿基建等计划均会受影响,美国未来经济不确定性风险将持续高涨,美指将连连回落利好金银。昨日美盘段黄金已出现了短暂的获利了结局面,故日内睿雅建议黄金投资者暂以回落做多为主,谨防诱空行情。
  黄金技术分析
  特朗普医改失败时间持续发酵,昨日金价在开盘后便一路走高,直至美盘附近出现短暂下跌,此次小幅的下跌,也是黄金多头小幅获利了结,日线终究是收取了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阳柱,目前K线已经非常接近睿雅前期给大家的一个多头阻力位1265,昨日金价在上探1260时,便遭到了第一次打压,虽然目前技术面与消息面依旧支撑金价多头,但睿雅不得不提醒各位投资者,不可盲目追多。综上所述,杜睿雅认为,虽然医改事件对美元造成了不小的打击,但市场变幻莫测,技术面1265的阻力不可小觑,故日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不可盲目进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