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汇锦财团:现货黄金继续震荡时间换空间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现货黄金4小时早间开盘再次重复周一至周二的白盘走势。早间开盘下跌遇到支撑位后小幅整理整顿欧盘价格再度下破至低点快速反弹。目前早间的走势已经走完我们关注欧盘和美盘是否和周一周二一样。
  目前4小时阴线收线但是价格还是在均线MA60支撑,因此短期MA60还是有一定的支撑。从4小时k线图上我们看出蜡烛图属于下降三角整理。而近期的下降三角整理都是向上破位出现方向。出乎意料之外。目前4小时的震荡区间在1232-1237.而布林带上轨压制在1241一线,中轨1236关注本4小时是冲破上方还是下方。而4小时指标macd在零轴附近粘合,灵动指标sto徘徊于超买区附近。短期4小时还属于震荡整理。
  小时线的上下轨区间在1230-1240区间10美金。
  在1234-35参与的多单严格止损操作即可。最近波动都比较小,每天不到10美金波动。所以大家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等行情破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