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甘世振:黄金波动暗示震荡明显,后续发力等待区间破位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市场消息概况:
  全球市场近期狼烟四起,特朗普策划大规模驱逐无证移民,欧洲民粹主义不断升温,给金价提供了强劲的避险支撑,然而美联储官员持续发表鹰派讲话,美元出现走强继续,美股再创历史信号,亦对金价有所拖累,金价整体陷入了震荡走势,在1235美元附近盘整了近两周时间,市场普遍关注晚间出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
  法国一家民调机构最新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随着郊区治理问题近日在法国持续发酵,法国总统选举候选人、在安全问题上态度强硬的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领导人玛丽娜·勒庞的民意支持率显著上升,增加了法国总统选举的悬念。
  法国总统选举将于今年4月底举行。民调显示,目前,勒庞的民意支持率比2月9日提升3个百分点,达到27%,居各候选人之首。此次民调还显示,在选举进入第二轮投票的情况下,勒庞如和马克龙对决,她获得的支持率将达到42%,比2月9日上升7个百分点;如和菲永对决,她获得的支持率将达44%,比2月9日上升4个百分点。
  除了美联储会议纪要,投资者还需留意晚间23:00出炉的美国1月份成屋销售数据,一方面,耶伦在上周曾提到过美国的房地产状况不是很令人满意;而另一方面,临近三月份议息会议,经济数据的好坏影响力有所增加;隔夜金价在跌至1326美元后,就因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表现不佳重新回升至1235美元附近。
  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伦敦金):
  黄金昨日先跌后涨,一波是冲击到了下方1226后迅速反弹拉伸,日线收尾呈现一根下引线较长的锤头阴线,那么单从技术面来看的话,下方的支撑区域表现依旧还是比较强势,而近几日的走势一直维持在1220-1247之间震荡。虽说日线中MACD当前双线粘合有所向下,但是K线形态表现中暂时是没有一个方向性突破波动。小周期形态要中行情是受困于区间1228-1239之间,日内行情的操作也是可以维持在这个小区间内的操作不变。而从消息面来看,本周消息面较多,这也是直接影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