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彻悟:黄金美盘1220不破拿什么勇气去多?原油震荡!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投资有盈利有损失再正常不过,胜者笑傲江湖,亏损者也千万别被遮住,总有一天云雾会散去,一定不能放弃仰望天空,一定要挺直腰板,好好看着太阳,坚强的交易下去。我们决不能忘记。有光的地方就有影一样,有影的地方也必定有光。绝望的颜色越浓重,一定会闪烁着最耀眼的光芒。
  黄金再次重逢了昨日的循环,仅仅虚破1219高点。冲高并没有走延续。亚欧盘震荡走低代表今日主趋势是震荡看空的。
  下方虽然还有1209低点支撑着,但今日很难再现昨日美盘拉起节奏。亚盘跌,欧盘跌破1214低点正式确立今日主跌势。美盘将是空黄金为主看跌破1209低点。
  一旦1209低点跌破,则黄金短线升势有望结束未来将是反抽空为主。跌破后我们将积极调整思路反抽主空。
  今晚投资者我建议以1220为止损点,在1215下空,目标看到1202!
  暂时不建议1209上多,风险太大。宁可错过。
  原油短线进入了震荡,交易难度确实陡然加大。
  上方53.65高点依然非常重要。晚上如果23点原油还没突破这里,则我们考虑守住53.65高空原油。
  若突破了53.65高点,则暂时停止空原油。转而回调布局多单原油。上方关注54下阻力。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点击下载财视,搜索:彻悟,头像订阅。888元/月)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