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老古点金:黄金1205撑起多头信心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黄金行情分析
  上面的是1H的黄金分析图,上升趋势保持完整,K线多头形态没有被破坏,盘面还是多头趋势,在晚上的行情我们的主思路不改变,继续看涨黄金,价格在1205上面多头都还有足够的信心,晚上盘我们也依托1205的趋势线支撑去布局多单,目前的1219三次测试没有突破,可以确定是新的强压力。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思路也保存和黄金同步,继续看涨,就目前的形态来看白银也没有改变多头形态,而且也是还有拉升的需要,白银关注强支撑16.80,价格在16.80上面都是强势中。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波动的方向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波动的节奏也完全在我们的把握之中,昨天的53.30空单狂赚,今天的53.20空单再次狂赚,晚上的原油将去测试52.00的支撑,如果价格跌破52.00多头基本就没有再次翻身的余地,因为它突破了小的荡盘区间,在晚上的原油我们还是会保持一个荡盘的思路对待,荡盘的区间先关注53.50-52.00,荡盘行情不追涨杀跌,而是上下拦截交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