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柴俊理金:加息进入倒计时,黄金原油背水一战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昨日的行情已成过去式,无需太多的眷念,就如同我们的人生一样,错过了或者做错了,也已经没有后悔药,把握好现在,不给将来留个些许遗憾。黄金大幅冲高后依旧企稳于1260上方,多头依旧还是有望破位上方1275高位,之前1250进场的多单也可以在多拿一下,这波回调是迟早的事情,鹰派官员讲话之前的砸盘着实让黄金没有跌回1260下方,这是一个好消息,本周消息面清淡做单方面依旧保持低多为主的路线,破位1275可以亦可追多,上方的空间可以看到1285,这也是1250中线布局的第一目标。学会做人,只要拥有良心,拥有铁一般的诚信,因为良心是最好的卖点,诚信是最好的名片。
  美联储年内升息预期以及美国大选希拉里暂时领先都支撑美元,当前市场焦点转移到本周五美国GDP以及下周美国非农和利率决议。同时,OPEC下月召开会议前,伊拉克发声表示不愿意减产,伊拉克的发声使得市场又在怀疑联合减产的可能性,这施压油价隔夜出现一定跌幅。人生就是一种承受,一种压力,让我们在负重中前行,在逼迫中奋进。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要学会支撑自己,失败时给自己多一些激励,孤独时给自己多一些温暖,努力让自己的心灵轻快些,让自己的精神轻盈些。宛如本周的行情一样,既然消息面上没有太多的支撑那么我们就需要依靠技术面来做单,技术面对于笔者柴俊来讲一直都非常熟悉,不过我个人认为本周依旧是一个震荡上行的势头。
  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公开言论支持美联储年内升息。今年FOMC票委,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一重申此前观点,即需要一次加息。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周一发表言论指出,短期增长前景相对良好,希望美联储加息,以便在未来衰退时有降息空间。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上周五在一次会议上表示,回归逐渐升息的步伐是合理的,尽早升息要比推迟好。此外,此前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和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等联储官员都在最近发表了强硬言论,他们的表态促使投资者消化12月升息这一预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