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凤舞:黄金下周必定先涨后跌!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本周以来黄金涨势有所恢复,但美元的持续走强对黄金形成了一定损害,由于美国经济数据改善提升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美元受到支撑;美国加息将增加持有无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也导致投资奔向高回报的资产。目前亚洲实物黄金需求的恢复对黄金形成了一定支撑,然而,随着美联储12月可能加息的日益临近,黄金涨势仍受到压制。有分析师称目前的反弹只能视作短期的价格修正,中期黄金仍看跌。
  黄金现报价1266美元/盎司,上周价格没有较大的波动,一周下来持续走着震荡偏强的走势,因此让投资者都大失所望!目前周线一根阳K让黄金逐渐站稳了脚,支撑逐渐开始上移。日线上一根倒T的阳线,尤其是这根倒锤子还近乎光脚,如此一来多头的上攻后动能大打折扣,下方短期均线MA5和MA10金叉依然构成了强支撑,即1260一线,相信也是下周初内的最强支撑,黄金持续冲高都会遭遇打压,说明利润空间不会有太大,但强势不变,所以下周我坚定看黄金先涨后跌!目前先上方关注1275一线短期压力!预知详细布局点位可以咨询笔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