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曹向阳:黄金今日交易继续采取高空看跌为主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1308美元成功抄底,1340美元有效抓顶看跌,你说黄金震荡没行情,我说市场随时有利润,看准的是时机,看不准的是预期。一周前的今天我坚持于1306低位之上看多,当然美联储会议维持利率不变的政策是直接助推拉升黄金的有力数据面(美联储不加息在我预期内),期间的多头毫不吝惜展开了强劲反弹,直到创出1343美元周高位。
  上周五与之本周一的高位整理让我们坚定了1340一带将出现回调需求,尤其在技术面来看这种迹象最为明确,本周开始我们就于1340一带布局空单且盘中坚定持有。随着昨日盘空头的有效下破,后夜时段精准到达我们所给的1325止盈位,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给了我们如此丰厚的翻倍利润,只要你找对人,跟对单,获利翻番即简单。
  逢周三是市场变盘之际,加之目前美国大选两位候选人辩论赛进行的如火如荼,让市场走向变得有些动荡。明主党人希拉里略胜一筹,这对于黄金市场来说不经乐观,如若特朗普意外当选,与之对外的经济,政治,贸易各项政策都会出现改变,此役将出现较大避险情绪,对其黄金无疑起到支撑作用。
  

  黄金:极弱不追跌,等待反抽再确认。周初时段笔者坚持黄金1340一带将出现回调,昨日盘的有效下跌证明我们的思路完全正确,同时所给的空头下探目标位1325也是精准到达。日线隔日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大阴柱,连吞多根阳K,实体虽运行布林中轨以及周期均线上方,但短周期指标势能不足,反而展现出弱势下探格局,因此日线继续看跌。4小时方面,价格承压周期均线下方,当前受制MA5均线压制运行布林下轨一带,MACD双线死叉下探,绿柱增加放量,随机指标维持下行之势,4小时目前能否起到支撑作用有待进一步观察。昨日盘的有效下跌给了我们丰厚的利润,那么今日盘看似弱势,但面临重要支撑,因此不急追进做空,以弱势连吞形态来看,今日交易继续采取高空看跌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