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龚申猛:黄金强势靠近上周高点1343区域 不要再追多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目前的盘面黄金强势靠近上周高点1343区域,白银也表现强劲,但这个位置就不要再追多了,毕竟上周高点还没有破位,1332-30夯实底部还不一定扎 实,所以在此区域震荡几个来回都是可以理解的!但不要忘记了整体交易思路:黄金1327-30区域之上低多为主,白银19.25之上低多为主,其他的做空 都是逆势博个回撤,千万别以为空军要来拯救你了,因为目前的市场处于多头领地之中,上方打破上周高点后回撤又是做多的机会!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看完图文解析记得点赞!亦可在评论区发表自己对行情的看法以及意见和建议
  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
  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698元每月)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