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曾辉:高空到底!黄金继续1338做空!

黄金网特约 曾辉

|
  实盘跟进提示:黄金与白银从上周五开始有点不同步了,白银如期连续2个交易日见回调,黄金明显更强势一些,到现在为此回调有,但严格意义上只是高位区间震荡。持续支撑上周四的低点1331一线还没跌破,欧盘也见大幅反抽,但是我们该做的还要坚持去执行,按计划行事在1340以下还是空,继续在1338入场空单,接着去守高点1343.5美元/盎司!原油,也只有一个计划,守阻力位置45.45下空!最后要强调的是,黄金与原油,无论是时间周期,还是反弹的力度,晚上都注定难有大跌行情了,基本上就是区间震荡收尾了,那么做空的同时注意利润的把握!
  咱们能够轻易的躲开一头大象,却总是躲不开苍蝇。使咱们不愉悦的,也往往是一些芝麻绿豆般的小事。交易中的小细节莫轻视,多用点心才能踏好整个节奏!对未来,要抱最大期望;对目标,要尽最大发奋;对结果,要做最坏打算;对成败,要持最好心态。不急不躁,不骄不馁,把握好每一波行情每一笔交易!旗开得胜,本周已经打响了持续盈利的第一枪!也只是按计划行事,早盘1340一线直接开空,空单到位目标1332附近获利出局。也算是把上周五的思路给一起肯定了。因为我们上周五就开始做空看回调修正,同样是在1340做空单最低才1335一线,没有利润才小赚出局。没行情没办法,但思路不会去动摇,今日接着看回调如期收割利润!
  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行情走完,你还在那里恋恋不舍。投资是一门复杂的学问,是技巧、技能、心态、人性等的综合博弈过程。在这一过程中,谁的风险意识强,谁的风险管理做的好,谁的风险控制措施执行到位谁就是最后的赢家。言归正传,现在价格已逼近上周四的低点1331一线,先看此支撑位置得失,反弹我们接着在1340以下空!还是那个观点,无论是区间修正还是回调修正,守高点1343.5一线之前,都是给高空机会!当然接下来看修正的同时注意低多机会,行情待修正结束后还会有新一轮的上攻,或有中线做多机会的要去把握!原油,亚盘只是小区间震荡,同样守阻力位置去做空,现在止步45一线,或直接见回落。建议大家可分批入场空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