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曾辉:黄金,1313与1315空单目标1304大赚!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假如连你自己都甘愿在自己头上戴上一顶失败者的帽子,那么你将永远失去摘出这顶帽子的信心和勇气;假如你从心底里认为自己是,并且只能是一个失败者,那么你将永远只能与失败为伍,终身碌碌无为,像你认为的那样。在失败面前,唯有你才能拯救自己!笔者近期一直在强调的观点,相信现在应该能够明白了:我们无法影响市场,从而让市场消除不确定性,我们只能控制自己的行为,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上,以确定的规则、确定的执行和确定的行为习惯,追逐确定的利润。然后又给逆势做多或者不坚定顺势空单的朋友上了一课了,一会看涨一会看空,只要一见反弹,又是各种揣测,各种调整高空位置。自己的观点都明确不了,还如何谈什么盈利,一直装死等回落又给掏出一张空单,真的有意思吗?
  行情越来越明朗,笔者观点也只会越来越明确!认准了方向就是誓死做空到底,无论行情怎么变,前面早盘1313一线提前入场空单,见1315继续入场空单,持有看回落看千三关口!现在市场又再一次肯定了我们的策略,黄金1313与1315空单全部在1304大赚而归,短线又是一波20美金大利润。周一1320与1324加仓空,周二1323与1319空单,一路放空收割利润,事实胜于雄辩,又是完胜的一周!基本面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万人),前值:17.9,预期:17.5,修正:19.4(前值),实际:17.7,数据完全符合笔者预期,美国就业数据依然表现较好,利好美元打压黄金!基本面配合技术面将直接回落见新低,接下来只建议继续1311入场空单,还是顺势再顺势,认准方向看回落!
  个人观点简单明确,没有什么过人之处,只是坚定顺势看空到底,或许比他人更坚持,仅此而已!格局很重要,正因如此,前面坚定中线高空布局,无惧任何反抽,遥遥无期的大区间震荡又如何!这里再次强调,中线高空坚定持有看跌破千三,全场唯一直接公开布局带大家出击这波行情!黄金1355与1348中线空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