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小心劲爆行情突袭!美国GDP、PCE联袂出击 CMTrade:黄金、欧元、英镑、日元和澳元交易分析

FX168 佚名

|
  黄金周四(3月30日)亚市早盘跌破1960美元,美元多头试图反弹得到验证,美元指数回升至102.71。美国GDP和PCE通胀指标成为后市焦点,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最新结果也将出炉。展望后市,随着美联储加息进入尾声,市场开始预期货币政策将回归宽松,这对美元而言显然是一个长线利空信号。

  

周五市场将跟踪首次和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最新结果,还将获得第四季美国GDP的最终修订,预计同比持平为增加2.7%。此外,投资者正在等待下一个具有重大影响的经济数据发布,即周五公布的2月份个人消费支出(PCE),是美联储看重的通胀指标。

  

针对PCE当前的市场预期共识,期待核心印刷量同比下降,低于上个月报告的增加4.7%。核心PCE预计环比下降20个基点,至增加0.4%。

  

市场还将听到不少于3位美联储成员的实时想法和分析,来自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汤姆·巴金、波士顿的苏珊·柯林斯和明尼阿波利斯的尼尔·卡什卡里。银行存款斗争的潜在结束,可能在谈话要点列表中名列前茅。

  

但由于PCE报告尚未发布,而且新的非农就业报告已经发布一周多,投资研究公司Zacks指出,他们预计美联储不会发布具有新闻价值的最新消息。

  

周四美国国债全线持平,10年期基准利率变动幅度为一个多月以来的最小幅度,凸显市场的平静。随着进入周五亚洲时段,美国国债几乎没有变化,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政府债券收益率小幅走高。

  

投资者消化了美联储官员的最新言论,并展望核心PCE数据以寻找美联储下一步行动的线索,美元在周四亚洲时段几乎没有变化。投资者现在预计,美国利率到今年年底将维持在4.3%左右,比当前水平低约70个基点。

  

“美联储仍然处于非常困难的境地,”Wolfe Research的Chris Senyek在报告中写道。“随着银行企稳,通胀仍远高于目标,劳动力市场仍保持历史强势,美联储迫切需要重建信誉,我们认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5月3日加息25个基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