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金价令人失望,下跌成阻力最小路径?机构黄金、原油短期走势预测

K99 佚名

|
  周二(6月28日)欧市盘中,风险情绪回升,股市走高,有迹象表明中国正在放松对新冠肺炎的严格管控。
  值此之际,油价反弹,涨幅超过1%,黄金则继续在1830附近窄幅震荡。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油价隔夜再次上涨,因为路透的报道概述了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的产能限制,以及利比亚和厄瓜多尔的供应中断,压倒了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
  另一个教训是,当市场试图选择油价的顶部时,忽视原油期货现货溢价是危险的。在上周早些时候的抛售中,布伦特原油现货溢价实际上扩大了。
  布伦特原油期货隔夜上涨2.60%,至每桶115.40美元,今天亚洲市场又上涨0.90%,至每桶116.300美元。WTI原油隔夜上涨2.30%,至每桶110.00美元,亚洲市场再次上涨0.80%,至每桶110.70美元。
  今日在亚洲市场,围绕着宣布上海战胜奥密克戎的言论,似乎促使亚洲交易员今天上午继续买入。
  值得注意的是,布伦特原油在上周早些时候测试并守住其上升的长期支撑线,今天位于108.00美元。其100日移动均线(DMA)也未被测试。这是一项应该得到尊重的技术发展。
  布伦特原油的支撑位在111.35美元,其100日移动均线在109.40美元,六个月支撑位在108.00美元。它正在测试每桶116.50美元的阻力位,如果日收盘价高于这一水平,将为重新测试120.00美元扫清道路。
  WTI原油的技术走势在隔夜有了明显的改善,重新夺取了2022年上涨的支撑线,今天位于107.50美元,也是最初的支撑位。今晚收盘价高于111.25美元,将为更大反弹至每桶116.00美元扫清道路。
  黄金
  由于七国集团(g7)宣布禁止俄罗斯进口黄金,黄金一度试图在隔夜反弹。不过,这是一种象征性的操作,尽管金价盘中攀升,但在触及1840.00美元/盎司后有所回落。随后,金价回吐了所有涨幅,收盘下跌0.25%,至每盎司1823.00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