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一份文件引发的“血案”!美数据良莠不齐黄金“跳水”、下周美联储会议重磅来袭

FX168 佚名

|
  周五(7月23日),美元指数维持涨势,稍早一度升至93关口上方;随着美元上涨,现货黄金一度跳水近20美元触及1790.42美元/盎司低点;美股三大股指涨势迅猛,其中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均创下历史新高。值得注意的是,日内受一份文件影响,中概教育股大跌,好未来和新东方的股价均狂泻逾60%;而受强劲财报提振,包括Snap、推特和Facebook在内的美国社交概念股则强势上扬。日内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录得63.1,为有数据纪录以来最高水平;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录得59.8,不及预期和前值。眼下市场将目光转向定于下周举行的美联储政策会议。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录得63.1,为有数据纪录以来最高水平,预期62,前值62.1。与此同时,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录得59.8,预期64.8,前值64.6。
  IHS Markit首席商业经济学家威廉姆森指出,7月份的PMI初值表明美国经济增长速度连续第二个月放缓,尽管重要的是,这次放缓是在5月份史无前例的增长之后出现的。在经济重新开放后,服务业增长有所放缓一直是有可能的,更重要的是,我们现在看到制造业和服务业都实现了良好平衡的强劲增长。因此,尽管PMI显示,第二季度可能代表着经济增长速度的一个峰值,但第三季度的增长势头仍令人鼓舞。
  威廉姆森称,短期产能问题仍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它限制了许多制造业和服务业企业的产出,同时由于需求超过供应,推高了价格。然而。我们已经看到通胀压力见顶的迹象,7月份投入成本和销售价格指标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尽管仍处于高位)。
  威廉姆森表示, 通胀压力和供应限制,以及劳动力和材料短缺,以及德尔塔毒株,仍然是企业充满不确定性的主要因素。所有这些都将企业对未来一年的乐观情绪推至今年迄今为止的最低水平。令人担忧的是,信心下降可能导致支出、投资和招聘减少,增加未来几个月增长可能进一步放缓的可能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