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1月26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二(1月26日)美元指数几乎持稳,市场在拜登刺激案遇阻及美联储鸽派预期间权衡。短线走势难以判断,中长线继续看空。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美元走强打击了金价,但美联储的鸽派预期支撑了金价,耶伦出任财长也为金价提供了动能。短线黄金宽幅震荡,中长线依然看涨。美油下跌,伊拉克补偿性减产石油支撑了油价,但疫情的担忧拖累油价下跌。短线看好继续震荡,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
1月26日市场热点事件及数据
  ① 15:00 英国12月失业率
  ② 22:00 美国11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③ 23:00 美国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1月26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拜登刺激案在国会遭到两党议员质疑,市场乐观情绪消退,避险美元获得市场青睐,但即将到来的美联储料将维持宽松货币政策。
  日线级别:KDJ死叉,MACD金叉,美元从近三年低位小幅反弹后进入横盘震荡,多空双方产生较大分歧,短线走势难以判断,中长线来看空方继续把控盘面,行情有望进一步下跌并挑战阶段低位89.20,但也不排除筑底的可能。目前可以关注90一线的争夺,若失守90,可能引发美指进一步下跌,进一步支撑可以关注12月18日低点89.76及1月6日低点89.20。上方初步压力关注1月25日高点90.52一线,进一步关注1月11日高点90.73及近期高点90.95。
(美元指数日线图)
  阻力:90.52;90.73;90.95;
  支撑:90.00;89.76;89.20;
  结论:短线走势难以判断,中长线看空。
  2、现货黄金
  解析:美元走强打击了金价,但美联储的鸽派预期支撑了金价,耶伦出任财长也为金价提供了动能。
  日线级别:KDJ金叉,且指标显示超买信号。MACD绿柱变短,表明下跌动能有所减弱。短线金价陷入横盘状态,多空双方博弈激烈,市场情绪转换频繁,方向难以判断。中长线仍然看涨,不过料将震荡上行。上行方面,首先关注下跌趋势线所在的初步阻力1874,进一步关注38.2%斐波回撤位1884及1900大关。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关注61.8%回撤位1838,进一步关注1月11日低位1817及1800大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