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突发!刚刚,现货黄金断短线下挫跌破1840!

黄金网 佚名

|
  周三晚间,现货黄金短线突然跳水跌破1840美元/盎司,日内转跌。但今日亚盘现货黄金却不断上冲,一度突破1855美元,似乎并没有受到耶伦所说的要“强美元”的影响。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表示,在最近美元和美国收益率飙升之后,黄金交易员和投资者正在经历一场信心危机,对冲基金上周将多头仓位削减了31%,这表明当前的黄金价格走势并未发出任何强烈的买入信号。
  


  今夜聚焦: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将在周三( 北京时间1.21日凌晨30分左右)宣誓就职,典礼议程基本上跟历届总统的就职仪式一样,拜登在国会大厦前的台阶上宣誓,然后前往白宫。
  在拜登就职前夕,全国50个州份和哥伦比亚特区加强保安,约2500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已经抵达首都华盛顿,防止早前国会大楼的致命冲突再现。
  另外,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拜登的团队早前已经要求美国民众不要到现场观看就职典礼,改为在电视或网络收看直播
  现年78岁的拜登将成为美国史上年纪最长的总统,由于新冠疫情及1月6日国会大厦暴动事件后的安全考量,在华府的就职典礼规模缩水,不复以往的盛大热闹景象。
  特朗普计划在就职典礼前离开白宫,拒绝与继任者会面并肯定权力的和平移交,这打破了一个半世纪的政治传统。预计副总统彭斯、前总统布什、奥巴马和克林顿、以及麦卡锡和麦康奈尔都将出席拜登的就职典礼。
  对市场而言,交易员将重点观望拜登的经济及对华政策。他上周提议推出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主张需采取大胆的投资以助启动经济,并加速派发疫苗来控制疫情。市场对此重点关注。
  民主党在国会的微弱多数席次意味着,拜登许多政策的最终形式和时机仍然不确定,包括提议的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